close
台北縣五股鄉中興路4段35號   02-82952902 
店家網址:
這裡去 

乳酪球在合購網上爆紅
不過合購都要等粉久
看了一下地址
真是太好了
居然在我最近會去的區域
拿出行事曆確定時間
再打去店家詢問營業時間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S:老闆!你們幾點開始營業
闆:今天的都沒有囉!要的話要晚上9:00以後喔!

S:老闆!那我明天要過去買,還有嗎!
闆:你要幾盒,我要先幫你登記,不然你明天過來就要碰碰運氣囉!

S:好!老闆我要2盒記得幫我留ㄌㄟ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以上是提醒各位!若要到現場買一定要先打電話去訂
以免白跑
因為當天去拿時,老闆要確認你有訂貨,他才給
不然當天是沒有多餘的"摳達"可以販售
還好!我有先打電話去訂
不然那麼遠跑一趟還頗累的


$220/32個
盒子做得剛剛好
塞得滿滿滿



會附一個金光閃閃的提袋
送人也頗體面的





大小比一個$50硬幣大


左:上面黃澄澄的是乳酪製成
    下面則是餅乾做底

咬下
滿口乳酪香

原本
只看成品
覺得會不會餅乾占比也太大了吧!
可是品嘗之後
完全不會膩
比例剛剛好
所以光看是不準的

放在室溫一陣子>
     拿回家吃的第一個是離開冰箱一陣子了,口感比較軟,
     乳酪因為變軟所以沒有嚼勁

放入冷凍冰一冰>
     這時想起老闆有交代要放進冷凍冰一冰會比較好吃,
     所以第二個是聽老闆的話
     有點類似冰淇淋的口感
     比第一個好吃
     但略顯太硬

冰凍後再退冰3分鐘>
     第三個就太完美了
     餅乾不會太硬
     且乳酪又軟中帶硬
     口感剛剛好

所以老闆在教 我們要聽話
老闆是有認真練過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