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市莒光路176號(莒光郵局對面)  02-22508299

粉久沒吃韓式料理
想念海鮮煎餅&小菜類
到網路上搜尋有沒有平價&好吃的韓式餐廳
重點是要近一點
我不要又跑的粉遠去吃
吃個飯嘛!?
每次都要跑粉遠
真是累

還好
蠻多網友推薦這間"韓鼓房"
找到食友
就殺去吃囉!




裝潢還頗有格調的
解釋一下
我想不是他生意不好
應該是我們太早到
所以有點空蕩蕩


我欣賞使用可重複利用的餐具
PS:即使沒有也沒關係啦!我現在是環保筷愛用者,自己隨時都有準備


韓味醬是我的最愛
有甜又辣但不等於愛之味甜辣醬喔!
兩個的FU完全不同


點套餐都會附的麥茶
嗯!老實說
沒有特別的感覺
就是一壺用來解渴的茶


點套餐附的小菜
依序
豆芽菜-馬鈴薯-泡菜-甜不辣
以馬鈴薯的口感最優
桑桑不爛.入口即化不錯吃
其他的就普通了點



套餐附的牛小排
要自己使用剪刀剪成
像下面一小塊一小塊的
方便食用
不知是食友太會烤
還是肉質真不錯
因為整個就是只有"嫩"字可形容



粉虛弱的套餐組合
蝦*2+豬肉片*4小片


烤好的牛小排
這個還不賴啦!


豆腐辣湯鍋



此行的目的之一
海鮮煎餅


粉太厚
吃起來都是麵糊的感覺
不過表皮脆脆的不錯吃
若是能在薄一點
會更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題外話:
遺憾的是沒有遇見網友說的老闆(or老闆娘)熱心講解的盛況
可能是當天他們的心情不優吧!

回到正題:
兩人套餐$590(不用加服務費)
整個組合其實小虛弱
很難理解為何大家都說吃到有點撐
不僅懷疑我跟食友是大食怪嘛!?
但就單品來看
其實應該是ok的
所以下次可能就會選擇有興趣的單品下手

說到這價位
我會找個機會號召同伴
去回味在樹林吃過好幾回的韓式料理
畢竟在樹林也是老字號囉
可惜都是單點
若不多一點人去吃
都不能點好多不同的料理
那會好可惜的!

★美味程度★


(版主的滿分是--給你拍拍手五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