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建國路107巷45號(何嘉仁書局旁)  03-8334060
11:00AM-9:30PM

PS1:因為人手不夠.所以視狀況預約,且上午要準備好才會開門喔!
PS2:下午有休息時間從14:00開始,晚餐幾點開始我忘了!請自己打電話去問


要去花蓮前
我唯一堅持要去吃的美食
就是它

不要不信邪
一定要先打電話去訂位
不然沒吃到
會哭著回家啦!

我不常吃日式料理
但這間的料理
物美價廉
真讓人愛不釋手
想到它的手握壽司
口水又要流下來了啦

費用:價目表在下方

價格都粉平價喔




這是招待的小菜
白蘿蔔跟紅蘿蔔醃不夠透 
所以還有一點點生的味道


馬鈴薯沙拉$30
有加花生粉跟芝麻
馬鈴薯味不會粉重
整個搭配起來有奇妙的平衡
但又出奇的好吃
比台北的便宜又好吃


手捲
裡面也有馬鈴薯泥喔


賀川手握壽司$120
物超所值
這樣的份量
七個居然只要$120
真不敢相信


來個放大圖
魚片甜(新鮮吃的出來)
壽司飯握的又結實


饅魚壽司$120
鰻魚烤的香香香
又不會一拿就碎
醬汁又恰到好處
真讚


看那鰻魚與壽司飯的比例
就覺得
真的是賺到了


鮭魚飯糰$50/2個
吃到最後看到這飯糰
還問服務生
我只點一份
沒送錯吧
PS:因為每道菜都份量十足
他粉順口
回答我
沒錯!一份是兩個啊

要不要這麼物超所值啊
聽到都快落下淚了
我吃得好撐啊


雖然撐
還是要給它吃完


味增湯$20
隨便撈都是魚肉
不過味道到是普通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誠心建議
還沒去之前就打電話預約吧!
因為到了
才訂位
幾乎訂到的機率不到一成(我猜)
因為店真的粉小
大概只有7桌(2人座的)
而且營業時間又不長

老闆又粉有個性
堅持要
慢慢來
所以我們算超幸運的
沒有等粉久
(一到就剛好有人放棄等待-他要四人位,現場只剩兩人位,被我們撿到)

本來要去逛景點前跑去預約
當天
中午不行
  
晚上不行
隔天中午只剩一桌
但我們時間不行
差點要放棄了
還好"愛吃是天性
不死心 
當天晚上又跑去現場排隊
哈!
天公疼憨人
被我們排到

雖然入座後
前面三桌的菜單
都還沒出菜
沒關係!
我有耐心慢慢等
反正喝茶吹冷氣

重點是
我吃的大滿足走出來

賀川生意會好
不是沒道理
老闆食材.用料都份量十足的嚇死人
價格又便宜到讓我擔心下次去花蓮吃不到賀川

不過
觀察老闆的行事作風
我猜他應該不缺錢啦
開店可能是打發時間吧!

結論:
不吃會後悔


★美味程度★

為何沒滿分.因為真的等好久喔!讓我小小扣分了一下

(版主的滿分是--給你拍拍手五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