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還記得我的副標題嘛!?
美食.旅遊都是為了平衡工作職場帶來的烏煙瘴氣
所以這趟後山之旅
當然就以這兩個主軸下去規劃
悠閒.隨性.自在更是這趟旅行的重大原則

感謝各位在這短短的幾天
大力支持
沒有接不完的電話
套一句慈濟師兄姐常說的話
感恩!


這次內容眾多
想了一下
要怎麼寫才好呢!
突然有個
Good  idea
要寫的內容都列在下方
我會在寫完之後再連結過來
這樣就不會漏掉任何一個啦!
(重點是最近嚴重記憶力衰退怕沒寫到啦!)
哈!哈!我是天才

後山之旅 火車啟動囉!

美食篇
(邁向神豬之旅)
公正街小籠包 
林記燒番麥 
廟口紅茶
來成排骨麵 
賀川壽司屋
豐春冰菓店
一心泡泡冰

名產也要湊一腳
曾記麻糬
漂流木
菩提酥

遺珠之憾-怡味餐坊.蹦康肉圓

人文篇
(沒氣質硬要裝一下)
 
來去洄瀾 
松園別館 
南濱夜市
時光二手屋 
東華大學 
慈濟精舍 
七星潭 
花蓮六星級電影院看海角七號 
  
打廣告
~我愛"海角七號"國片萬歲

無緣的所在-
木心書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