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呷片日本家庭料理 
台中市文心一段385號
呷片:http://www.jpn-buffet.com.tw/contact/
消費:$388+10%(單點吃到飽)

其實我們是誤打誤撞走進去的
高掛紅布條大大的折扣吸引我們
結果原來是不同間
一整個囧



店內裝潢
有台中一貫的風格就是"大器"





不過老實說
我還蠻失望的
因為食材本身跟份量有點.......
份量可能是店家體貼
所以上來的都是一個一個
不過在視覺上就讓人覺得心酸
一隻蝦.一塊牛小排.一塊豆腐
怎麼都覺得無法引起食慾啊!

以這樣偏高的價位
老實說要點第二輪時我也無從下手啊!
所以到底是好不好吃我很難回答
但是應該再見的機會不大

老媽!
我對不起你啦!
從台北下來找我
居然吃的不合適
下次我們還是照原定計畫去吃"輕井澤"好了

所以以下圖片就供大家參考
不另行說明囉!
最後另帶一提
當天最滿意的居然是刷花旗卡送的
藍鑽醉蝦
唉!!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心自在遊盪sandy製作,
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